尼古拉斯张

大城小爱,山川湖海

My Best Pictures in 2017

1年度最佳照片

2017年最佳照片,是谁来自山川湖海。看了那么多的风景,千重的年保玉则,蜿蜒的月亮湾,空灵的若尔盖花湖,混沌的安达曼海,从这组照片开始,慢慢转入低饱和高宁静的风格,同时,山川湖海,也是对自己拍摄题材的最好总结。


2年度最佳时刻

年度最佳时刻毫无疑问是我和鹏程在端午节上的K11,虽然隔了玻璃,能在楼顶碰到这个火烧云,真的是喜极而泣。随着K11旁楼的崛起,这样的视角,几乎成为历史。


3年度最煽情照片

年度最煽情照片,在3月的云南之行的尾声,起了个大早去看海埂大坝的红嘴鸥,愿你归来还是少年,这天也是我的生日。


4年度最佳抓拍

年度最佳抓拍,在落日回程的五彩滩,无意中拍摄的一对情侣,感谢我的老伙计腾龙70-200弱光下表现依旧出色。


5年度最佳航拍

没有无人机,只能在坐飞机的时候按两下,虽然错失了博格达峰,但是一路上的天山山脉,美的令我震撼。


6年度最美夜景

年度最佳夜景,新外滩花苑,终于在错过了去年夏天的楼顶聚会,等来了属于我的台风天。


7年度最美日出

年度最佳日出,禾木清晨,日光倾城。夏季禾木,上次新疆修路没有到达的地方,这次完美的弥补了遗憾。同色达一样,堪称国内烟雾日出圣地。


8年度最佳获奖

年度最佳获奖,冬日暖阳,冬天在没有雾霾的情况下,日落时如此的通透,最后这张照片变成静安寺地铁站展出的视觉+秀。导致我常常绕路去坐7号线。


9年度最佳人像

泰山新年祈福,夫人照片一张,感谢家人在这一年中的支持


10年度最佳调色

从大学路开始,整理一波色调,开始周二夜扫这个私人项目


这一年在摄影上取得了很大进步,很高兴在lofter上认识很多有着一样热爱的小伙伴,愿来年和lofter摄影一起进步!

评论(41)
热度(15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尼古拉斯张 | Powered by LOFTER